12.12.04

为什么重新喜欢上五月天

一直挺喜欢五月天,但是以前对他们不是那么注意,特别是出国这些日子,他们又当兵又复出,不是太知道他们在干嘛。6月份的时候在上海住,中午吃饭边看电视,看到在播五月天的上海演唱会。原来也只是看着,到阿信唱“纯真”的时候,突然整个人呆住,浑身起鸡皮疙瘩。

之后在MSN上问张如莹知不知道五月天的很好听的那首歌,她一下子就说出‘在无声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’。所以知道了“纯真”,开始非常非常喜欢五月天。这一个多月几乎整天都在听他们的歌,还烧了CD(5个多小时的MP3)给朋友。那天放以前绍凯烧给我的五月天CD听,发现原来里面也有“纯真”,哈。是我在英国念书的时候收到的,可能那时候还没开窍,没有感动。

12月5日在北京的助学慈善演唱会,五月天参加演出,但是我在伦敦,非常遗憾。在台南、台北也各有一场演唱会,也要错过了,希望将来有机会。

五月天官方网站:http://www.imayday.com/

延伸閱讀:五月天


回應

跟萱一樣...
最近也開始重聽五月天的歌
原因則是我看了從網路下載的電影五月之戀
這部是今年夏天的片子
而我在異鄉的冬天才看到
突然想念台灣.台灣的朋友.以及曾經耳熟的五月天
 渣 於 December 18, 2004 06:03 AM 回應

歷史上的今天:
12.12.07 北歐神話 - 創世神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