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3.05

我心爱的臭皮囊







从上大学开始,妈妈就常耳提面命的要我注意保养皮肤照顾身体补充钙质,说女人到25岁就开始走下坡了。

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下坡路还是个险降坡。

今年的新年新希望第一条就是护肤,一开始还挺能坚持的,而这个护肤 urge 在回台湾过春节的时候达到了颠峰。我跟张如莹两个人竟然从光点这样充满文艺气息的场所(呃。。春节没开门)直接杀到衣蝶开始逛一楼保养品专柜。在台湾一个礼拜光顾屈臣氏不下10次。而且怎么回事到处都在卖面膜啊?

食补也是很重要的,但是不会煲汤炖药,只好猛吞各色维他命(B群还可以稳定情绪)和钙片。而这所有的一切在24×7开始之后就都不在我的注意力范围之内了。一开始是真的累得不行,一回家倒头就睡,连澡有时都来不及洗;后来太不甘心 social life 黯淡无光,开始夜夜笙歌。原来练书法修身养性的雅致也没了,看书报关心天下大事体恤社稷民生的心情也没了。

我真的没有在抱怨,还跟老板 MBO 了呢,要争取机会表现啊!我的 career 的发展都在我自己的掌握之中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