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3.06

浪漫、要求高且不安定

That's me.

今天一早出门的时候去查信箱,我妈从上海寄来2张剪报。一张是博士伦清洁液不能用了;另一张的标题那个触目惊心 - ‘测测你为何单身’、‘好女不愁嫁’、‘30岁,广种薄收还是宁缺勿滥’...... 妈妈还故作镇定的在空白处写“萱萱:这个蛮有趣,可以测试一下”。Fine.

所以我就很认真的测了。看到最后结果把我乐坏了,很准;但是其他几类是几乎不可能拿来形容我的,所以如果当时测出来是别的结果我就不会相信这个测验了 - 白做了。其他几类是‘温和(x)、保守(x)但不懂表现(x)’、‘谨慎(x)、理智(x)而斤斤计较(maybe)’、‘任性(maybe)、自私(x)、不体贴(maybe)’。

不过仔细看看其他几篇文章还是有些有趣的警句:

闯关攻略之三_奇货可居:“我知书达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文能填葬花词,武能修电话机,市值眼见看涨,分明是绩优股,哪有抛不掉的道理?”

“如果要找到一百个好男人,女孩子的年纪越大的确越难找到那么多;好在终身大事只要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可以了。”

“你年轻的时候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男人呀,但你今后或许会,所以‘年龄越大越不好找’就根本不成立了。” - 照样造句:我在北京3年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男人呀,但我今后或许会,所以‘到了义乌更不好找’就根本不成立了。(似乎过分乐观了......)

回應

好玩
32 於 March 24, 2006 06:47 PM 回應

哈哈~严重支持萱萱的义乌论^)^
银子 於 April 24, 2006 10:27 AM 回應



歷史上的今天:
23.3.08 對一團祥和的疑懼
23.3.08 風真透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