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.07

米蘭遊後感


米蘭之行結束了,現在在機場等飛機,但是不能在機場更新 blog,買無線上網帳號的網頁竟然有問題!?(在我只剩半個小時可以用的時候網頁終於出現了,最少要買一天...)

跟 Fulvio 的見面,還有當天兩次差點被扒的經歷,是此行最大亮點了。可愛的義大利男生也幫忙家裡參展,忙昏頭了。倒是很意外他還記得以前說過我來米蘭要帶我去滑雪;我更期待的好吃的 lasagna 他卻忘了。

在米蘭等去德國的班機,馬上就看出不同的民族習性 -- 之前總是看到人排著長隊買那一小杯 cafe (espresso) ,現在周圍要去德國的一大堆人是人手一大杯啤酒...。

總之,感覺非常的疲憊。等不及要回台灣去好好吃吃玩玩。如果要領養小孩的話是不是要公司開收入證明啊?麻煩... 唯一覺得有意思的度過時間的方式是要跟不見面的人在一起,我怎麼這麼難搞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