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07

劉文正週 之 試聽活動

*超完整劉文正專輯收集,可選歌連續試聽 http://www.imusic.cn/artist/2211/music/ 

愛你一萬年 - 就是那個《愛你一萬年》!

閃亮的日子 - 吉他伴奏,我要融化了~

三月裡的小雨 - 搭配白圍巾

愛像什麼 -‘愛像紫色的夢幻’

忘了我是誰

雲且留住 - 許茹芸前一張專輯翻唱

鑽石 -‘鑽石鑽石亮晶晶~!’

愛情 -‘總是不能忘.呀不能忘記你,不能忘記你,這就是愛情 - 難道這就是愛情(嘟嘟嘟嚕嘟)’

我的心裡沒有他 -‘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(恰恰恰!)’

祈禱 -‘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,多少祈禱在心中’

流水年華 -‘年華似水流,轉眼又是春風柔~’

梅蘭梅蘭我愛你 - 請聽開頭帶回音的聲聲梅蘭呼喚...

小雨打在我的身上

風兒輕輕吹 -‘風兒你在輕輕地吹,吹得那滿園的花兒墜...’

相思河畔 -‘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~’

End Of The World -‘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...’

多少柔情多少淚

愛不要給太多 -‘愛千萬不要給得太多’


延伸閱讀:
劉文正週!懷舊影音

劉文正週 之 美型男大搜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