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7.08

舟車勞頓的交際花

五:台北-香港-北京
 日式燒烤店吃吃喝喝,麗冰特地替我預訂了她自己不敢吃的金槍魚頭,烤了一個小時,我吃過最大的魚眼睛,yummy~ 大家就愛看我吃魚眼睛,哈。

六:北京-塘沽
 看了手相,我容易受男人騙的性格沒有進步 (!?)。民樂音樂會、雞尾酒會、歸寧喜宴、舞會。

日:塘沽-北京
 到了北京直奔 798,變了好多。買完唱片在路上被攔下來當模特兒拍照,哈。晚上吃喝聊天,放棄了小河的現場。

一:北京-香港
 就算是大熱天,還是沒辦法抗拒天星小輪的魅力。在 IFC 閒坐,等到專程趕來但遲到三小時的 Alan 一起吃芒果布甸。
  香港-台北
 颱風過了,賺到一天假,喔耶。


《北京歡迎你》,有志玲姐姐~

奧運就要開幕了,北京的天灰到讓人心疼,站在建國門橋都看不清國貿 (就像站在信義誠品看不到台北 101 那樣)。李達問我台北熱不熱,我說,如果是熱天,天是藍的,還可以看到一朵一朵的白雲;他愣了一下說,很久沒有看到那種自然現象了,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