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09

萬事都互相效力

下午去練鼓,出門之前想到家裡的一些事,心情小悶。練到快七點鐘,腳痠肚餓落荒而逃。

上了公車,發現媽媽半個小時前的留言,說他們要出門吃飯了。打電話回家沒人接,媽媽台灣的手機沒開,心一橫打爸爸正在台灣漫遊的大陸門號,他們才剛下樓,本來想去家附近的吉野家隨便吃吃,問我在哪裡,建議什麼地方可以會合一起吃飯的?

這個時候公車正好轉彎上了新生南路,往公館方向前進。我愣了一下,我以為我搭的是去古亭站的 235!原來我看錯公車號,坐上了 284。

順勢約了在台大對面巷口見,去吃越南菜,生意很好,稍微等了一下,不過大家心情都很好,菜也很好。吃完飯散步走過永福橋回家,我和媽媽順路去舅舅家串門。

孤單練鼓+腳痠肚餓+被撇下一人吃飯+坐錯公車 -->> 全家溫馨共餐

感謝神!出門前那個悶也徹底消散了,以後也不會再有了,都交給神。在神凡事都能。 :-)

羅馬書 8:28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馬可福音 10:27
「在人是不能,在神卻不然,因為神凡事都能。」

腓立比書 4:13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