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6.09

拾參樂團

上班路上想起上次去 KTV,點了拾參〈馬臉水手的夏天〉,算是對獨立樂團的小小支持,雖然大家都看不懂歌詞到底在寫啥,我也是。

邊走邊在 iPod 裡把專輯找出來聽,看下次要唱哪一首,整張都很好聽,是獻給已經過世的徐爸爸的。到了公司看他們的 blog 才知道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:
感謝主!拾參入圍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樂團!雙喜臨門∼鶴!

還看到這篇為徐爸爸記下的見證,好感動啊~
主耶穌的三支百吉棒棒冰

哈利路亞!




輕輕的說

你的愛 像日出般溫暖
照亮了我心海 帶我穿越風雨後停泊靠岸

你的愛 繁星閃耀一般
翩然降臨夜晚 一點一滴將整片天空點燃

喔~輕輕的說 輕輕的說
愛裡沒有懼怕
擦乾眼淚 擦去憂傷
讓我為你歌唱

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你身邊
吻你臉龐 像月光親吻海洋
親愛的我願意 停在你身邊
擁你入懷 像陽光擁抱雲彩
我要對你說
你是我永遠的愛

輕輕的說
輕輕的說
輕輕的說
輕輕的說

(阿信兩首詞入圍最佳作詞人,還是沒得獎捏,再接再厲啦!)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