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7.10

成品:Love on the Cross

Love on the Cross 吊墜完成 :-)   成品真的很美,會發光的感覺!
 
白阿姨給我的珍珠皮光非常好,略帶粉色的光澤很迷人。和師傅討論之後,決定「回收」白阿姨給我的另一個玫瑰金別針,一部分翻鑄成吊墜的瓜子扣,一部分拉線做出四個愛心和"L""ve"的字樣,搭配白K金做分色。十字架做成半圓空心的管子,尾端切斜角,再接上線型繞成的愛心,師傅本來一直覺得接不起來、會很醜(其實我也很擔心),後來請金工師傅試著做出比較渾圓的愛心,做出來比我想的還好看!十字架背後也收得很漂亮,空心部分裡面做亮噴砂效果。我對我的師傅們超級服氣。
 
這個款式有開模,也可以做 925 銀搭配淡水珍珠。要訂購的同學下課後請到我這裡登記! ;-)

Posted via email from shuanshuan's posterous

沒有留言: